hyacinth

[梅西办公室文学]Ashes

说在前面:这篇是无授权翻译,所以有不妥的地方我会删

(有些人表面上厨着熄灯实际上第一篇翻的是梅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shes

“嘿stefanos,你要不要和我好好说说?”

这是最后一局,daniil不再care这孩子到底几岁了。

stedanos依旧不看他,而是收拾了东西走开了。

主裁站在daniil跟前,他根本碰不到对方。如果他能碰到他的话,他相信stef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。

daniil眯着眼睛看着希腊人离开赛场。

bullshit Russian

他觉得很讽刺,紧急暂停,那个愚蠢的挂网甚至还不道歉。

然后是这个。

不,stef显然很明白怎么让他再次生气。

一个不知道怎么打架的小屁孩, 他就是这种人。

如果stefanos知道怎么闭嘴的话,那他根本不会觉得困扰。

daniil推迟了收拾球包,骂骂咧咧得走向明显不感兴趣的主裁,坚持说如果他想挑起一场战争的话他就应该直说。

尽管主裁看起来对提早放他去更衣室这件事情很迟疑,但他确信daniil并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情。

俄罗斯人把包挂在肩上,披上毛巾走进更衣室,只一段距离,冰冷的干净的休息室就映入眼帘。

又走了几步,他又看见了stefanos——或者说,他的背部。

当daniil把包放在地上时stefanos正在换衣服,daniil毫不犹豫的走进他。

当听见有人接近时,stef看向他,他微微皱了一下眉毛,又转回头去。

daniil抓着他的肩膀把他按在储物柜上,皮肤上金属的触感让他微微颤抖。

就这样,他把stef困住了,并且慢慢靠近。

“下次你想挑起战争时,不要来找我,你个混蛋”daniil的声音低声又严肃。

stef没有回答,他看起来并没有被威胁到,甚至并不介意。

俄罗斯人并不让他走,stef自己把他推开了,daniil让他快步离开,并不挡他的路。

stefanos在悄声用希腊语骂脏话,但daniil放他走了。

和孩子打架并不好看,他看着stef走过转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daniil,你对西西帕斯怎么看?”

这个问题在第一次出现时很恼人

这个问题在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次出现时依旧很恼人

而现在,daniil已经忘记了他被问过多少次这个问题了。

Daria被迫遭受他持续不断的抱怨,每次哪怕某位可怜的记者想到要问他类似的问题,他都会生气。他们一起坐在车后座上回酒店。

“我该回答那些记者什么?告诉他们我很讨厌他?这就是他们想听到的吗?”尽管车里鸦雀无声,daniil大声的询问着,“这小子从来不占据我的思想”

“我知道这让你很困扰Dani,”她把手搭在他肩膀上“他们只是试图看到一些drama,你知道的。”

她的订婚戒指在太阳下闪闪发光,直直的照射到daniil的脸上。

“我只是不知道每次他们谈起他或提起他时我还能说些什么” 他边说边发出一声叹息,“我根本不愿意想到他,一点也不。在走廊上看到他已经够糟了。”

“这个嘛,你总该时不时地想到他,你最后总会和他打球的。”daria指出,daniil为此皱眉,因为她完全是对的,而他根本不愿意去想。“别提了。”

“可能这只是一个很坏的第一印象,他已经不像你第一次见他时那么年轻了。”

“我和他从小时候就认识的事实并不代表什么,如果这是你试图暗示的内容的话。”

“我并没有暗示,我只想告诉你给他一个机会,他可能会让你惊讶。”

daniil忍不住发出轻蔑的笑声“积极,积极,我真不知道你怎么做到的”

他摇摇头,凑向前去,亲吻她的脸颊。

“我已经是一个积极的人了,因此你不需要一定成为这样的人”Daria笑了,把她的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,“当然啦,有时候变得积极并不会有什么坏处。”

他轻哼一声表示知道了并且闭起眼睛。
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acinth | Powered by LOFTER